close

20394577_1787314951285167_1864842066_o.jpg

一開始,是從跑者邁向健身狂熱份子,直到有一天,風雨交加的夜晚,在youtube上看到了crossfit大賽的影片,
太不可思議了,眼睛睜的大大(顯示驚訝貌),全身血液沸騰,重量可以這樣玩?!?!這個強度!真實的存在人類世界裡嗎?!?!

一直好想學舉重的我,雖然什麼也不懂,心裡的芽持續慢慢長大,到底人類世界裡的台灣,有沒有機會嘗試看看呢?
於是就在一個滂沱大雨過後的夜裡,我發現了LOGA! 為了通過level 1 test,進入crossfit的世界,使出混身解數,除了練功還是練功!

在努力變強的路上,並不孤單啊!有許多的crossfiter總溫暖的為我加油打氣,LOGA教練們也都非常熱心的給與許多指點,
因為對crossfit的熱愛而聚在一起,一切的壓力也在這裡得到釋放! 舉重學問之高深莫測,就在摸不出個什麼之際,出現了一道光芒!

遇見了我的舉重神推手,人稱舉重破壞王,泰瑞!
一步一步的建立起我對舉重的基礎,引導我發力、技巧,面對一個對於重量總有心魔的學生,即使在翻完白眼之後,
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再繼續提點我許多細節,也會適時的給我鼓勵,讓我勇敢的面對重量,對於我的弱項也在課堂中加入輔助訓練,
面對許多疑難雜症的我,保持耐心的一一解惑,只能說遇到好師父,真是很幸運的事(會太浮誇嗎?不管!我就是要浮誇!)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泰瑞好帥!(閉眼睛)

20394950_1787314847951844_432038296_o.jpg

雖然舉重還是軟爛的我,除了希望進步,更獲得了許多在過程中的樂趣,是我覺得更開心的事!
嘿!crossfit的世界太有趣了!永遠不無聊,但也永遠練不完!

面對自己的弱項,累積鍛鍊的同時,心裡的力量也逐漸的累積,不只練功也練心,
crossfit就成為糧食在生活裡^_^ 要繼續練!繼續玩!繼續變強!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