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運動,是因為發現自己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越來越差、上下樓的時候會覺得很喘,也很容易水腫。
看著鏡中的自己,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才開始下定決心去運動。

剛開始都是先上團課,有氧舞蹈、TRX、空中瑜珈這些我都嘗試過,也慢慢的培養出運動的習慣
但上了一陣子之後會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這些不足是無法從團課裡去改進或補足的,
畢竟上課的學生很多,教練無法一對一的去指導每位學生,也因為這樣讓我萌生上教練課的想法~

剛好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Luke,經由他的解說我了解到何謂教練課,而它的訓練課程又是如何,
我們也訂立了目標,隨後就開始了我的一對一教練課程。Luke人很風趣,他對學生的訓練模式很多元性,
我不太喜歡一成不變的訓練方式,這樣會讓我覺得很無趣,但他在課程的編排上很豐富,每堂課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而且他會根據學生的狀況來調整當天的訓練內容,在上課當中他會以像遊戲的方式帶你訓練,讓你可以分散訓練中痛苦的注意力。
他也是位嚴苛的教練,希望學生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自己比上一次更進步。
課後也會關心學生每次訓練後的狀況如何,然後再來做下一次的課程安排,讓人感覺到很放心。

非常感謝我的教練Luke,因為有他讓我遇見更美好的自己~相信自己也是能夠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