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OGA運動7個多月了

18675130_1578141938865781_467252457_o.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上期班
一開始連8公斤壺鈴都覺得好重~ 暖身時跟著鐵諾做幾個AIR SQUAT就鐵腿了 還有拿著空槓就覺得手要斷掉了

覺得是走錯地方了嗎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厲害?

為了讓自己能更安全有效率的運動 決定上私人教練課
教練排的課表都滿有趣的,每次都不一樣 運動起來一點都不無聊,和想像中規律的健身很不一樣

雖然我一開始沒有特別的運動目標,也沒有特別想減肥
但漸漸的發現體能好像變好了,雖然訓練有夠累的,重量也能越拿越重了 四肢莫名的好像也變瘦了
原本軟軟的手腳變得結實 竟然還有剛出生的馬甲線 還有運動完的好心情~ 覺得來這裡果然是對的

半年的訓練 我完全地依賴我的教練 Verna
從我最弱的時候開始幫我設計適合的課表,帶領我學會各種crossfit基礎
每次上完課我都會和她說哪裡好痠~上課前若有不舒服她也會好好的幫我放鬆肌肉再開始運動
覺得總能很放心的完成她開的課表。

另外我實在是很沒運動目標的人~但她還是常常鼓勵我 給我多一點鬥志
上她的課我可以有一點發自內心的想變得更強 相信自己做得到
尤其在面對更大的重量的時候 有她在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可以~

現在明顯地進步了一些 感覺自己的體能變好之外 身形也變得比較緊實了
不用量體指也覺得自己變瘦了而且身材很健康!在面對更強的訓練,
她的半哄半強迫讓我持續進步中~每次上課都很期待 覺得這運動習慣可以跟著我很久


還有感謝鐵諾的操練,上課總是很紮實,能快速又安全的進步
還有Luke除了搞笑之外還能讓我很快抓到動作修正的要點
超喜歡每一位教練 來loga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運動,原來自己以前以為的運動根本沒在動啊~

謝謝願意開始運動的自己,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