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到Crossfit運動是因為朋友的介紹,回想第一次運動回家真的整整酸痛了兩、三天才好啊!

雖然肌肉酸痛,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努力堅持去上課。

Crossfit的運動跟我之前所接觸有氧舞蹈、飛輪運動完全是不同的

而且在這邊每一次的Crossfit課程內容都是不一樣的,對於我來說相當的有新鮮感

每次看到自己與夥伴一同努力揮灑汗水完成workout,真的覺得很過隱、爽快!

在上課的過程中,教練也會陪同在旁指導動作,並仔細解說動作模式跟訓練的肌群

而且一堂課之中,其他教練也會一起來課堂上幫忙指導,讓我在上課時特別有安全感。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 Cleo教練,她注意到我在運動的時候右膝蓋容易失去控制後往內掉

解答了我的右膝常會不舒服會痛的疑惑,在每次上課時都會特別提醒我要注意

再調整幾次之後,我也敢慢慢嘗試把動作做得完整。

 

有時當我快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教練們也會在一旁幫忙加油打氣,告訴我一定要努力撐下去啊!

來這邊運動對我來說每次都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

每當完成課程時真的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成就感

尤其是看到自己幾次的課程下來後,有一點一適的進步。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下去挑戰自我!

 

13220176_531189127083637_823366662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ssfit 教練 指導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