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69061_1732735506746438_480073771_o.jpg

一轉眼來到crossfit loga快兩個月了!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想到能夠這麼快的融入這個community,但是這邊的會員、教練都超級友善的。

我從一個月的期班然後誤打誤撞的考過level1,到現在每個禮拜都在L1挑戰自己的極限--真的越來越著迷crossfit。

一開始是從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crossfit game接觸這項運動,那時候還覺得那些運動員壯的可怕,也無法理解他們拼命的心態,
但現在真的只是發自心底的佩服這些運動員(特別是當自己在相比之下「超級簡單」的WOD中持續掙扎著)

我會那麽喜歡crossfit大概是因為很享受那種挑戰自己的極限的常態吧。
每次看到WOD,看到重量 都覺得自己一定做不到 但是但是 當自己置身這麼多熱血的crossfitter,真的也會被那種充滿力量跟衝勁的氛圍感染。
完成WOD時真的會被自己的潛能給嚇到,也每次都深陷滿滿的成就感。

這邊特別感謝oliver教練,完全不會因為我年級比較小就心軟 每個WOD都在我猶豫時激勵我突破,課內課後也都很耐心的指導我~
雖然我才17但是我從小就愛嘗試各種運動 原本還很懊惱自己沒有定力, 但是遇到crossfit後,發現全面發展跟技巧的學習能力終於派上用場了!
真心認為crossfit是一種綜合根本體能,人人有心皆可入門的運動

接觸crossfit2個月了,雖然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進步,但被怪獸們環繞著真的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的不足。
總之,我好期待一年後的自己究竟可以進化到什麼程度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ssfitloga loga crossfittaiwan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