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健身其實斷斷續續已經四五年,一開始辦了連鎖健身房的會員後就從機械式器材開始矇著頭亂練


過一陣子之後開始了解free weight對全身肌肉有更全面的刺激,於是開始接觸啞鈴、槓鈴等器材,但還是從部落格或youtube中學習動作


因為沒有讓專業的教練指導過,重量一直不敢往上做,以至於不管肌力或體態都卡關許久


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Alex (當時他還尚未成為LOGA的教練),也有幸與他一起去健身過幾次


Alex在尚未成為教練之前,就對健身以及指導別人有強烈的興趣,每每一起去健身房的時候,他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動作以及避免受傷的方法


後來得知他正式在LOGA成為教練,二話不說馬上就跟他買了PT課程,因為他的專業及熱誠讓我忍不住把手伸進皮包裡掏出鈔票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希望自己在健身上可以更上一層樓但是又苦無方法


自己埋頭苦練怕受傷,又不是可以在健身房認識一大票巨巨的個性


想請教練指導,但原本的認知裡的教練好像只會把妹跟講幹話


我相信LOGA的Alex能讓你發現原來你還能成長很多,原來你從前以為的極限其實輕鬆就跨過了


給Loga一個機會,給Alex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改變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