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我的教練-泰瑞是在去年聖誕節的WOD活動;當時正緊張兮兮得暖身,
只聽到一樓團班課突然發出非常巨大的聲響,那位正是在示範
Clean and Jerk的泰瑞。

 

殊不知幾個月後,經過毛毛教練的推(ㄒㄧㄢˋ)(ㄏㄞˋ)居然變成泰瑞的學生開始跟他學舉重。

 

19349351_1739417939408202_1511799432_o.jpg

 

當時的我連Power Clean都做不太起來,爆發力動作一向是我的弱項,斷斷續續碰了幾個月還是無法上手,直到上了泰瑞的課,才開始有點起色。
還記得第一堂課學爆發力的碰撞動作,大腿上的瘀青好幾個禮拜後才消退,手上的繭更是破了在長長了繼續破。
師父講解清楚,也很有耐心,但同時也很嚴格;做錯了就是重來一次,這堂課沒學好就是課後自己練習,下堂課再繼續奮戰。

上課之外,師父也開了課表要我照表操課。

開始力量訓練的課表後,有時灰心,大部分時間努力。有時候是跟課表一起打敗槓鈴,其他時候是課表跟槓鈴來弄我。
跑課表的感覺滿充實的,偶爾還是會小哀怨為什麼不能下班去玩樂?為什麼要每天大包小包出門還要注意飲食?
久了這已成為日常的一部份。習慣有空的時候,就是到
LOGA報到,那裡隨時都有一群很努力挑戰自己極限跟心魔的人。

19250137_1739417922741537_312791037_o.jpg

希望我可以早日摸熟力量銜接的技巧。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來LOGA領略CF的魅力。

希望泰瑞越來越帥(徒兒們都在嘔吐)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