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好像變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雅萱
 
從開始工作後,做辦公室的時間漸漸拉長,肚子的肥肉也漸漸的增加。剛開始想說要開始運動時,先上了運動中心的團體課,但因為自己很容易偷懶,有時上有時沒上,覺得這樣好像不是辦法,也在因緣際會下到了LOGA找了閃珊教練。因為PT課是一對一的,再也沒有偷懶的理由,基本上給自己的要求就是約了時間就要到,所以每週至少會運動兩次。
 
剛開始從最基礎開始,教練會問哪裡酸,但大部分的時間我講出來的身體部分跟教練預期的都有一些落差,她就會一一檢視並修正動作,使之後其他的動作更流暢。且因為工作因素的關係,會有1.2個月不在台北,教練還是會給功課維持身體的強度,回到台北後繼續上課不會有接不上的感覺。

53415077_411677786265783_8537778175604686848_n.jpg

上課至今約莫五個月,現在要我回想剛開始我做了哪些動作,可能有些困難,只覺得對我來說,那些相較於現在比較輕鬆的堂數好像永遠回不來了。雖然說這好像不是壞事,但有時候我都會默默的問:「為什麼她們運動玩都可以美美的,我運動完像是淋過雨的樣子?」

53470910_1985766415065377_263210538090102784_n.jpg

對於每次下課前最後一個WOD,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面對它,有時候WOD聽起來好像可以順利完成,真正做的時候就覺得好像不是這個容易。但有時候WOD光聽就覺的完蛋了,結果就真的是完蛋了,而且鐵血教練不是較假的,她絕對不會心軟,絲毫沒有偷懶及商討的餘地,因為這是她認為你可以做到的,所以每次做的途中,心中無限髒話,懷疑人生;做完時,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可怕。

53639394_2356727317944608_935535467246387200_n.jpg

 
到現在為止,還有很多要學習跟進步的,像是爆發力大概是目前最欠缺的(教練每次都說一秒上,我都會用「樹懶」的一秒回應她)。雖然剛開始運動是想要變瘦一些,但現在運動好像變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漸漸的愛上的運動這件事,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