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到LOGA的時候,什麼都不會,還曾經覺得自是不是跑錯地方了,非常懷疑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上了幾次團課後,果然發現自己對於肌肉的使用根本是一頭霧水,每每都是帶著滿滿的挫折感及肌肉痠痛回家。
跟有著天生神力的老公討論後,他決定買教練課讓我從最基本開始練起。

 

Terry的課循序漸進,講解每個動作都很詳盡,如果有問題,他也有很有耐心的講解,
讓我一步一步的認識自己的肌肉,讓我學習到如何在每個動作中去感受肌肉的使用。

在動作進行中,也會適時的幫我調整跑掉的姿勢,或在旁邊叮嚀哪裡要注意。
上了幾次課之後,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Terry也會在每次上課中挑戰我的極限。

上課的時候都會累到很想回家,Terry會在旁邊小聲的說撐一下撐一下,等到撐完最後一組的時候,就會覺得開心。
現在雖然處於休兵的狀態,但我非常期待打掉重練的那一刻,Terry請你等我歸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ssFit CrossFitTaiwan LOGA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