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我跟健身房這三個字完全扯不上邊,

在室友的推薦之下,

開始了CrossFit這項運動,

原本僅只是出自於改變體態的小小願望,

到後來享受著運動健身時揮灑汗水及磨練意志的過程,

回顧著一次次經歷過的課表,

內心的成就感真的難以言喻。

 

剛接觸亨利就感覺得出他是個陽光的大男孩,

對於平時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我,

亨利在耐心從基礎帶起的過程中,

也同時展現出他細膩的一面,

從姿勢的矯正,

不厭其煩的解釋各種名詞及原因,

到反覆強調熱身及回復放鬆的重要,

或許這就是令人會喜歡讓亨利鍛鍊的原因吧!

在這三個月內,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成長,

想著每次咬牙撐完的WOD就又體會了一次自己進步的喜悅,

也讓自己喜歡上CrossFit這項全方位的運動。

 

(後面這必須同意讓我每次休息時間都多一分鐘才可以PO嘿)

強力推薦亨利的私人教練課!

你會感受到無(ㄐㄧㄣˇ)微(ㄆㄛˋ)不(ㄉㄧㄥ)至(ㄖㄣˊ)的關照!

也謝謝亨利的指導,

讓我可以安心在充分的防護之下成長進步,

想要循序漸進的變強就一起加入來Henry Time吧!!!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