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Cleo

這不是一篇慷慨激昂的激勵人心好故事

而是一個跟大家一起平起平坐,一樣身為一般人出身

只是職業是教練的我想跟你們說的話

 

在每一次握上槓、深呼吸、拉起來之前,我都還是沒把握的

就是那種50成功,50失敗的機率,但要是不說、不做,成功永遠都是0

同意嗎?

 

今天,我的Fran失敗了,我在我的突破上也失敗了

最後我很生氣,憤怒我沒有完成......即使跟過去的自己比較我是進步的

但以結果論來說,我對自己失望,對自己的沒有充分準備失望,對自我健康管理不足失望

 

冷靜後,我換了個念頭想告訴大家一些事情

至少過程中我沒有放棄

最後一秒結束前我沒有放棄再一次拿起他,雖然每一次握上去心理都很痛苦,而且還他x的要推到頭上

把自己死握在單槓上面也是一個極度想翻白眼,這絕對不是小朋友飛高高好開心的溫馨場面

只有:WTF...我實在是有夠重的

但就是會有一個或好幾個聲音在你閉著眼咬著牙想逃跑的時候說:加油!再來!你可以!

這時候罵過的髒話,想過的各種放棄,各種心理的OS,都會拋去腦後

 

正因為我們是平凡人,所以我們在運動中可以享受失敗的機會

這不是要給我自己好過或給大家可以失敗的理由,而是你不嘗試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你也永遠不知道你現在處在什麼程度,難道要一直看著遠方說以後?(又不是瓊瑤小說...我還夕陽無限好勒)

 

在這裡

我們可以一起挫敗、一起經歷低潮,

然後一起練習、一起進步、一起完成、一起蒐集瘀青或是團購裝備....

 

重要的是你願意開始,我們就願意跟你一起

在你想放棄的時候幫你打氣,幫你戰勝心魔

所以,來吧!一路上有你有我們還有謎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