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心得 - ADI

  


如果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半點猶豫或遲疑,絕對是騙人的。但是有個師父在旁邊幫你顧著,不斷以各種方式告訴你「你可以」,你相信了也用對的方式堅持下去,自然而然身體會回饋你,漸漸可以感受到身體在每一次的訓練當中解構重組後變得越來越強壯。


領了年終,原本就想再找 Jess 加強訓練,正好遇到增肌減脂活動,好奇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心想體脂高達 34% 的我(2018 春節前的健康檢查)應該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吧?一測 inbody,體脂居然 24.3%,是蒸發了嗎完全傻眼!只是,進步空間被壓縮也代表我得比別人更努力...


避免受傷、衡量身體可以吃下的訓練量用力操練,這一路上師父帶著滿滿的愛推著我前進:師父看到地上的人形汗漬會說「豪可愛」,會不經意的在組間休息幫你加上不知哪時候變出來的槓片,常常用有點難為情的語氣說「我等一下要對你作有點殘忍的事」,每次 PT 快結束前,Jess 都會說,棒棒、又進步了、越來越耐操,雖然當下喘得要命累個半死,基本上完全感應不到這些肯定,一直要到隔天的痠痛,在其它訓練越作越順越上手,才會發現自己真的進步了。

   

   

這趟持續了三個月的歷程,途中放風了兩次、通過 Level 1 考試、解鎖 snatch, clean, 倒立、倒立肩推,還拿到了 Loga 夏季勇士的新人王...... 但對於習慣把自己畫叉,各方各面都非常容易失去信心的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看見並肯定自己能作到的努力,並以此為基準再持續地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