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SABA

「你願意跨出第一步,那我會陪你到底」


  

謝謝小猴教練,讓我在短短的幾週就進步許多。踏進健身房對我來說一直是十分遙不可及的,幾乎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因為許多因素詢問了許多人,最後在朋友的鼓勵與推薦下遇到小猴教練,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教練總是細心和耐心的給予我許多專業指導,因為沒有什麼運動經驗,所以剛開始做任何事情都覺得特別難,但教練很有耐心的用我聽得懂的方式與我溝通,當我動作錯誤的時候即時糾正,在常常我覺得能力不及有些沮喪時,給予我鼓勵,到後期總會突然間發現自己可以做到某個之前課堂做不到的事情,又驚又喜的情況下看到自己的成長。

每週兩次的課程下,已經能明顯感受到自己肌力的進步!也在她的指導下學會自我放鬆以及伸展的技巧,可以緩解常常久坐不舒適的身體狀態,非常的感謝小猴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