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心得- Emma

參加OPEN對於我來說是練crossfit這項運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二年前的我都躲在LOGA的三樓一個人默默的練習,不敢跑到一樓去面對恐怖的訓練(就算到一樓也只是去裝水),所以當然沒想過有朝一日可以參加OPEN。


-OPEN比賽是向人體極限挑戰的運動-


當初我的教練-亨利鼓勵我參加OPEN時說”你去參加,我希望你知道你自己的能力到哪,就算比降階版的也沒關係” 


是的,OPEN的迷人之處就是讓你知道你在訓練上的能力有哪些不足,透過這樣一場全方位的賽程,立刻了解到平常的訓練缺少了些什麼,你的身體條件擅長什麼與不擅長什麼。


從備賽開始,亨利就開始訓練我自己能夠設計安排課表的能力,整個訓練過程中,不斷的激發我的極限,強化我的運動表現、突破PR,除了健身之外還幫我健心,鼓勵我勇於面對挑戰,建立正確的運動心態以及好的心裡素質。


然而,OPEN是種高強度的運動賽事,當狀況不佳或平常訓練不足時,身體很容易受傷,所以我在決定比賽時,就告訴我自己,賽前、賽中、賽後都不能受傷(我不想因為比賽受傷而影響到日常的練習),很慶幸這次比賽過程到結束,我完全沒受傷,這歸功於亨利平日穩紮穩打的訓練以及苦口婆心的叮嚀-運動前後都要記得放鬆。


比賽完到現在,心裡仍有鼓強烈的充足感,在二年的訓練上繳了份人生的第一張OPEN成績單,心裡無限激動,期待一直保有這份對運動的熱誠與初心,透過運動讓生活更美好~


~OPEN我們日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