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y Alex

 

何謂 CrossFit Open? 在回答此問題之前,我們需要了解每年CrossFit 宇宙中最盛大的慶典 -- CrossFit Games! 

CF GAMES 2019.png
CrossFit Games是從廣大的運動人口中,尋找Fittest on Earth™的最終極測試,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運動員將面臨艱苦考驗,對觀眾來說則是盛大的視覺饗宴。據福布斯報導,自2007年成立以來,CrossFit Games已成為“美國發展最快的體育項目之一”。參賽選手須要做出最有效率的體操動作,用最快的速度移動重物,搭配各種的功能性動作所組成的 Workout!全球每一位,注意,是"每一位"都可以透過CrossFit Open 中取得好成績,進而晉級至大賽(另一個方法是參與世界各地的邀請賽 Sanctionals )。但Open的意義遠遠大於此。

 

The Open

crossfit_open_2019_play-1024x537.png

 

Open為期五週,每周都會公布新的賽是挑戰,每週四全球直播發布比賽想木參與的運動員在下週一之前可以一直嘗試挑戰更好的成績,美國時間周一前提交分數。只要你年滿14歲都可以報名參加CrossFit Games賽季的第一階段,也就是Open。

Open提供兩種方式來獲得CrossFit Games的參賽資格。每個國家成績最佳的男女選手各一名與至少一個信譽良好的聯盟會員將獲得全國冠軍並獲得參加CrossFit Games的資格。另外,全球前20名男女也將自動取得參賽資格

 

 

報名Open 有三大好處與一大壞處,在此跟大家說明! 那我們從好處開始吧:

  1. 你可以看到你目前的強健狀態; 如果你去年或是今年二月就有參加過 Open的選手,可以跟之前的自己做個比較: 今年有多做一兩次的Rx嗎? 是否各方面都進步了?如果你是第一次參加的,更是可以已初出茅廬的姿態,來看看自己相較於世界的 CrossFit從事者,你大概是在甚麼樣的層級。
  2. 發現自己的強弱項; 每年的Open都是官方精心設計的課表,非常具有全面的兼容。藉此,你能夠發現你遇到甚麼項目會卡關? 哪些項目不會做導致要降階至Scaled? 之後就可以有更精確地的訓練目標喔!
  3. 短期內擁有巨大的訓練量; Open的魅力總會讓人一再想要挑戰同一個項目,爭取更好的成績。一個項目可能就會重複做個兩次,甚至三次,加上前面的備賽的訓練,短期內能夠得到的訓練量可能不是平常能比的!

 

至於有甚麼唯一的壞處呢?

下載.jpg

那五周的禮拜四都會期 (ㄉㄢ) 待 (ㄧㄡ) 到睡不好! 不知道ㄧ覺起來要面對甚麼樣的挑戰!!

 

如果到此您對CrossFit Open 有興趣,可以透過以下的方法報名:


1.先點選open game的官網 https://games.crossfit.com/open
點選Sign up!

1550806746-3682924339_n.png

2.之前有登記過的就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喔~
 

3.進入後會到報名的第一個步驟,基本上就是帶入基本資料以及勾選同意。

1550806747-309508416_n.png

1550806747-3714166988_n.png

4.第二個步驟: 今年一樣採用Docu Sign這個程式來簽署同意書。簡單好用~

1550806744-3662200925_n.png

1550806744-465135120_n.png

1550806744-1644437283_n.png

1550806744-422241700_n.png

5.再來就是步驟三,刷卡付錢的頁面。

1550806744-2025792591_n.png

1550806744-1690865867_n.png

6.信用卡扣款成功就恭喜~~~報名成功!

1550806746-1071823994_n.png

**如果要更完善自己的資料以及撰寫自傳的話就點選 FILL IN YOUR PROFILE

如果有報名上任何問題,都歡迎在現場詢問教練喔喔!
Loga!! 各位勇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