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Cat

YA~大家好!我是Cat 愛倒立的貓貓

在體適能產業十多年了

從現場教練到跑課老師,

再從跑課老師回歸到教練,

大部分都在俱樂部跟運動中心遊走的我,

從沒想過會來到這樣跳Tone、充滿挑戰性的環境。

 

記得來到Crossfit的第一週,

看到無論男的、女的都背著大大滿滿的槓片在做動作,

就連個頭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也是不斷將槓片一片片加上去,

我整個都傻了!!!

因為以前的我,

不但沒什麼再碰槓鈴,

甚至不做大重量的訓練...

 

這裡的氛圍很特別,

所有人都對CrossFit、對自我挑戰充滿了一股熱血,

無論你會或是不會?能力好或不好?

當大家一起在執行自我挑戰、或WOD時...

所有人都會為你加油打氣!!!

也會因為你的挑戰成功,

而與你擊掌、歡呼!!!

 

從踏入的那一刻起,

我開始了槓鈴的訓練

我開始操作累死人不償命的WOD

於是正式開啟了我的學習之旅~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在CrossFIT是個菜鳥,

我知道我現在無法征服很多重量的動作,

我知道自己的體能及技術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足...

但~

我相信只要願意開始、願意努力,

每一個人都可以征服Cross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