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想去年第一次踏進LOGA,那時候被Rose拎著參加OPEN講座,還體驗了2017年的某週菜單,那時候覺得OPEN也太可怕了吧!又限時、重量又重,而且還是很多項目集結在一起,覺得OPEN離我非常遙遠。


但今年,我選擇參加OPEN,曾經一度覺得自己不足、沒資格參加,後來決定給自己挑戰,當作一個訓練目標也不錯!


前期是舉重及肌力訓練為主,後期則瘋狂跑WOD讓心肺拉起來,把技術、重量、心肺提升,還有不可或缺的體操技術,持續上體操包班。


然而在OPEN第一週,剛好換新工作沒多久,加班頻率逐漸增加,除了擔心我跑課表的頻率降低,也擔心身體疲倦感影響訓練,甚至每週五、每週一的兩次測驗都讓我沒辦法提早到進行準備,參加一定多少有壓力,我每一次測驗前的內心喊話,是給自己很大的支持跟力量:「盡力就好!享受它!」 這是亨利一直告訴我的,因為我會給自己壓力,加上工作的狀況,心裡面的各種掙扎或拔河,甚至工作與訓練無法平衡的狀態,或是因為工作影響心情再影響訓練的運動表現,這種種迎面而來的衝擊,很感謝亨利建立了我一個舒適的訓練模式,而我也是在我能力所及完成每一次的訓練,還有每一週的OPEN測驗。


常常跟夥伴們嚷嚷五週的期中考很長,結束後卻有點空虛。回憶這五週,不論是自己或是夥伴努力拼每一下的樣子,身邊大聲呼喊、加油打氣的夥伴們,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也是人生中美好的紀錄。

  

夥伴們,再一起訓練吧!

很喜歡幫我加油的你們

更喜歡愛上訓練的自己


也謝謝一路陪伴的教練 亨利 

除了顧及訓練表現,也穩固了我心理狀態


年底OPEN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