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九月進到了LOGA的門口

連一樓看都沒看就註冊了會員

第一個月後被Terry在二樓抓到

說誒還不趕快考個level1

於是就順利考過了


沒想到才是痛苦的開始

Level1的課程幾乎都跟不上

每次WOD完都是最後的一個

而且姿勢也都不對讓我覺得做起來事倍功半


這時候就開始上了泰瑞師傅的PT課了

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泰瑞問了我

上教練課或是來LOGA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我沒有一定要練的很壯做得很重

但希望增進我的體能跟體態

並保持運動的習慣

並加強我一直超爛的心肺耐力


前幾堂課泰瑞看到我的狀況

對我說我的身體超級誇張僵硬

肌肉緊繃活動度不夠

所以很多動作要花更多的力氣去支持

所以前幾堂的課都在放鬆拉筋


當時也很相信泰瑞

因為光拉筋的課我就弄的滿身汗了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課是在做front squat的前架位

那時活動度不夠的我無法把槓輕鬆放在身上

很多的壓力承載著手腕上

做前蹲根本就是手抬著槓在做

於是泰瑞慢慢的幫我找僵硬的肌肉

從闊背 後背 三頭用滾筒跟球放開

然後一突然我前架位活動度突然就達到了

槓也可以輕鬆放在身上

那時候心裏的驚訝倒是無可言喻

完全有一種進入新世界的感覺


慢慢地來LOGA也十個月也上了八個月的泰瑞課

雖然一堆進階動作還是爛到不行

但我覺得培養成運動的習慣是我最大的收穫

跟自己比慢慢看到成績的進步也越來越開心

即使WOD還是累死在地板上

放鬆也還是叫的跟殺豬一樣大聲

但生活真的因為LOGA因為泰瑞變得更有趣了

感謝LOGA 感謝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