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在crossfit loga這裡開始接觸不一樣的運動,從連15公斤的槓鈴都舉不起來的窘態,經過教練們精心的課程安排與扎實的基礎訓練慢慢的累積起負重的力量,
同時也增強了自己的耐力還有心肺能力,比起以前自己真的進化了很多,自信心也培養了出來,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有無限可能。

 

從小胖到大的我也因為在這裡,身體得到了很大的變化,從前利用各種錯誤方式減重的我,不是身體弄壞了就是沒有效果,像顆溜溜球一樣反覆的在復胖,直到來了這裡才知道鍛鍊的必要性,不但肌肉量增加了也停止復胖了,身形也獲得相當大的改變,獲益良多!因此有見到我改變的同事們也都紛紛投入LOGA這個大家族一起強健體魄!

 

感謝有老歐的幫忙還死命活推的讓我來這裡開始改變,讓我也克服了一些恐懼感進而喜歡上這裡,甚至養成天天報到練身體的好習慣!熱血持續!
期待未來自己還是一樣能夠持續進步,達成理想目標!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