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4862_1609996615971341_8500880914624632218_n.jpg

從小到大我在各個階段都會接觸不同類型的運動.
國小不外乎大家都會玩的「躲避球」
國中當然就是要帥到爆表的「籃球」
高中開始瘋迷職棒的「棒球」
大學因緣際會參與了「木球」

下課時間總是揮汗如雨,對運動可是充滿著熱忱與執著.
大學時期選擇體適能產業的相關科系,更牽起我與Crossfit密不可分的關係。
因為了解自己天生不比其他人優秀,於是在後天的努力比別人下更大的功夫。
如此才能追上他們,甚至是超越他們!

所以我開始「訓練」:認識人體、強化自己!
還記得前輩第一次跟我聊一項從未接觸過的運動[很屌、很酷、很瘋]!
當時他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受訓,一起把這項運動推廣出去。
這就是現在你我都熟知的「Crossfit」 受訓結束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練」這一個字!

唯有持續訓練,你才會更強。
運動不再只有球類運動,「Crossfit」將成為你下一個運動選項

15133944_1511939602156760_277407669_o.jpg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