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鄭甯

小猴教練上課前花了很多時間和我討論我的身體狀況,像是舊傷部位、先前肌力訓練方式及期待加強部位等,由於我右手臂有慣性脫臼的問題,我們討論後決定在一個月內主要針對背部及手臂肌力加強訓練。開課前,小猴主動找我討論預先規畫好的課表,並向我解釋她這些訓練計畫的目的,好讓我對接下來的訓練有完整概念。


訓練中,小猴非常有耐心指導我動作,並適時依照當時狀況調整我的負重及訓練組數,她不僅動作教學非常專業,也很會用鼓勵的方式push我做完每組訓練的最大值。她不只教我需要用到器材的動作,還有些是可以在家自主練習的動作,讓我在沒上課的時候也可以不間斷運動,以達到她對我設定的目標,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訓練過程很有內容、很值得。


原先我運動時都需要用肌貼將我右手臂拉住以防脫臼,上課這一個多月來,肌力慢慢練起來了,我現在不太需要肌貼也能正常運動,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