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Brenda

練Crossfit也快一年了,記得上次從上次單槓摔下來之後,才知道訓練雖然重要,但安全更重要!


那一次第一次swing,選了比較高的槓,一下課自己練習結果就摔了,人生跑馬燈只有:「完、蛋、了!」因為這一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訓練...,也才知道原來這一摔,跟我肩胛骨跑位有關。


很幸運的是LOGA有防護員這個角色,第一時間亨利幫我處理及確認,展開了一系列的復健課表,感謝亨利的用心、耐心、細心,記得才沒幾天就沮喪過頭,嚷嚷著好想運動可是不能動,甚至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練CrossFit?


休息了三週,回到訓練的感覺很興奮,雖然吃力的重新由輕重量開始,但我也更認識自己,原來我肌肉很容易緊繃,而對於訓練前後要更多的放鬆伸展,才能有更好的運動表現


每一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訓練模式,在安全的環境下訓練也是最重要的事,希望玩CrossFit的每一個人可以始終保持熱情的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