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Alex


*在發達國家中,50歲以上的國民患慢性病的機率達8成以上!!*


換句話說,受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癡呆症、癌症等慢性病困擾的人,極可能是生活周遭的人、我們愛的人抑或是自己。

  

透過藥物治療,或許可以緩解疼痛、壓抑病情,而我們今天所談的是一個更積極的作為預防

透過為自己做些努力,降低慢性病罹患風險,遠離煩人又冗長的治療輪迴,然而我們不是醫生,到底我們可以朝哪個方面、做哪些努力呢?


關於這一點,CrossFit為人們提供了一種保持健康的非藥用方法。規律性鍛煉和適當的營養是延長壽命和預防疾病的最佳方式。以下就是CrossFit能夠帶來的好處:

  



1. 運動與好的營養攝取可以預防慢性疾病


運動量不足,營養不良,是慢性病的最主要原因。現代人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不良飲食習慣容易讓體重增加,體脂肪會在器官周圍形成。這也是現代人心血管疾病、高膽固醇、中風和2型糖尿病等各種慢性病居高不下的原因。但是,如果您每周至少進行3CrossFit,則可以將機會降低許多!為什麼呢?這就要帶領大家到第二點


  

 

2. 鍛煉讓你更快樂!


我們都知道愉快的心情可以治療效果的。適度的大笑與心情放鬆可以瞬間消除抑鬱,壓力和焦慮。這三種精神障礙可能導致其他問題和可能的慢性疾病。眾所周知,運動,尤其是強調社群連結的CrossFit,可以通過改善情緒讓您一掃整天的陰霾!運動會釋放那些被稱為內啡肽的快樂荷爾蒙,這些激素產生良好的感覺,減少疼痛的感覺,抑制慢性病的發生


  


3.最重要,運動促進減重


 


當你在腹部儲存脂肪時,脂肪會圍繞著你最重要的器官。體重過重,你的身體必須承受更重的負擔來維持身體機能。這可能導致疲勞和疾病。運動和CrossFit促進減肥是被科學家以及醫學界所認可的事實。鍛煉對於維持正常和健康的體重至關重要。



  

結論是,預防或抑制慢性病,收先要吃得健康(有關這方面可以參考Verna教練寫的有關區塊飲食的文章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7052310280247632.aspx),再來就是要要經常運動,如果不知道哪種運動適合你,就來試試CrossF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