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朋友約我到LOGA體驗,

知道Loga是以Crossfit為主的健身房當下感到興奮期待。

 

久聞Crossfit國外已開始瘋行,而且平時自以爲有運動習慣,是能有多難,第一堂課就約了F2。

加入Loga的前半年是上團課,意志跟信心隨著上課的時間慢慢被消磨掉,

Crossfit真的不容易,除了考驗體能還試煉心智,要有堅強的信心和意志,第一次運動到落淚就獻給了Loga。

 

上了半年團課,也剛好身體要開個小刀,就先暫別Loga,當時只覺得鬆了一口氣,Crossfit對我來說太難了,試過就好。

 

 

開完刀後某天接到Verna的Line,問我婚禮前要不要特訓一下,掙扎了很久後牙一咬就刷了3個月的PT。

一開始回去挫折是不可避免

但Verna始終對我很有耐心,不但提昇我的身體也教我對自己有信心,

每次上課前都告訴自己:妳!可以的。

 

23275517_1758326910847282_3004867822558469921_o.jpg

從興奮、到挫折、到進步,
謝謝Verna相信我鞭策我,雖然還是廢廢的,但至少知道正確觀念和動作,也懂得好好放鬆。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纏著Verna的,
感恩Verna、
讚嘆Ver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人教練 CrossFitTaiwan LOGA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