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 孟亭

從剛接觸crossfit以來,

覺得各種體操動作帥氣又優雅,

尤其是第一次看見倒立走,

超出了我對身體極限的想像,

當下覺得教練就是神,

也從來不覺得在走的那個人有一天會是自己。

 


後來為了變強,

努力把肌力跟心肺練起來,

即使重量跟心肺到達level2的標準,

單槓一次只會拉一下,WOD有體操項目就廢,

當時像無頭蒼蠅般努力的惡補著,

卻沒有看到明顯的進步,

還把肩膀折壞了幾次。

 


體操,

是一個複雜而且很需要技巧的項目,

除了上肢基礎肌力外,核心發力、穩定度、活動度、協調、敏捷、平衡、

甚至節奏等元素都要掌握好,

才能體現想要的動作,

也因此體操絕對不是閉門苦練有一天就會的東西。

 


而我很幸運的遇到體操老王子 🤴,Max教練,

他的教學是非常細膩、有系統性的,

從軀幹發力開始,掌握Hollow hold, Superman, Swing三大元素,

用心堆疊著我的體操基礎及技術,

有了專業的指導,

成長進步不斷,一起努力到現在,

除了RMU,所有動作都已經解鎖 🔒

最近更是積極的把倒立走、MU放入WOD中。

 


因為Max教練,

現在的我可以耍帥的在單槓上飛來飛去、

在地上亂走,

到現在還是持續想進步、

挑戰倒立走的極限,

我想有這位對於體操充滿熱情、

不斷精進教學的教練在,仁愛店的學生,是真的很幸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