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宗燁

 

原本我只是心血來潮才會運動的普通人,但因為缺乏專業知是沒頭沒腦亂練又因感覺不到成果總是中斷自己的計畫,雖然不爽頂著討人厭的小腹,但卻一直沒有方法消滅它,直到我找上兄弟Henry開啟了通向"改變"的大門,他非常懂我的要什麼並且依據此需求製訂一系列的課程。

 

他跟一般健身教練不同,剛入門不會暴力地直接上槓上重量不考慮身體狀況拼命加,他先仔細評估我身體活動度、肌力等等基本能後漸進式教學,先從提升活動度和改造適合承受重訓的身體,諸如滾筒放鬆、伸展運動、心肺運動和營養攝取等等巨細靡遺地講解實做,約一個月準備就緒才上槓,每堂課程、每次教學不斷在刁動作刁哪裡發力,大大降低受傷的風險,雖然從去年7月開始練到現在難免遇到大小傷,但因為他紮實防護底子,可以讓你訓練不中斷、進度不延宕,後來因緣際會我又多一位可靠的教練Jos協助我精益求精,Henry主導訓練方向、Jos全力協助我不偏離方向及監督成果。

 

也就這樣讓我放心地突破自我,從硬舉木棍都很卡到80KG*5完還覺得很輕鬆、從划船500M 02:10就超喘到輕鬆達到01:48最近體檢體脂率更是從27下降到21、輕微脂肪肝都快消失,身體從來沒那麼健康過和好看,每一次的進步都是對所付出汗水的肯定也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更喜歡自己,但如果沒有HenryJos的協助我不會達到目前的成果,就在前幾個禮拜前我考過Crossfit Lv1,帶來的成就感讓我非常興奮,但這只是個開始,我發現我生活已脫離不了CrossfitLOGA,所以往後的日仔還要請HenryJos繼續操爆我喔!

 

最後我還想說"學生要練,教練當然也要練阿!",教練也是練起來的,以下為證據,三宅男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