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欣梅

  

正式踏入運動,其實要從2016年說起。一開始為了減肥,每個禮拜有好幾天,一定出現在河堤。跑了半年的強度差不多的有氧,沒有意外的體重卡關了。那時候懵懵懂懂的看了影片,去學習健身房器材怎麼使用,「只要舉的重一點,就會變瘦了吧!」那時候的我,的確是這樣想。


但過了幾個月,體態和體重還是扎實的停留在原地,感受度、姿勢,沒有一樣正確,一味的追求大重量,現在想想也是滿好笑的。


後來試著求助Jess,那時候,第一堂課Jess居然從「如何呼吸」開始教我,那時候心裡滿頭問號,畢竟花錢練習呼吸真的是有點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但現在的我很感謝Jess那時候幫我打下很紮實的基礎。

後來再一次的體重卡關,原本只是想問Jess幾個小問題,但她卻說「來loga吧!讓我幫你」,手機螢幕那頭,她的語氣無比真摯,莫名的被感動了吧,原來還有人比自己還要在乎我的沮喪,想要幫助我。


於是第一次踏入了loga,重新學習深蹲,還有我一直很弱的硬舉,記得第一次進去loga真的是覺得開眼界,跟一般健身房不一樣等級的強者們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拉起比自己還要重兩倍的槓。

也因為Jess的半強迫的報名了原本完全沒有想過的斯巴達障礙賽。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事要虐待自己,其實也只是給自己一個目標,在前進的路上,時常可以感受因為突破困境所得到的喜悅,也需要耐心的等待身體給你回饋,偶爾做WOD做到整個人靈魂出竅,抱怨的時候,「不試著做完妳怎麼知道自己不行?」被Jess翻白眼之外還有滿滿的鼓勵和信任,也時常感受到她對我的肯定。


到現在,運動或許已經不再是需要努力堅持的事,而是一件帶點小期待、可以在裡頭找尋成就感的來源,不僅僅是外表,改變更多的,是裝載自我的靈魂已然不同。


希望可以擁有更強健的靈魂、成為理想的模樣,謝謝我的再生父母J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