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訓練CrossFit九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身體,我的心態,我的訓練模式都跟我還沒接觸CrossFit之前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變得比過去強壯之外,重要的是訓練對我來說更有目標也更好玩了。
 
 
       做很多事情最怕沒有目標,一件沒有目標的事情做久了,就像逆水行舟,稍不留神,就會退步,失去成就感,然後放棄這件事情。
一年前我暫時告退了拳擊手的訓練,想要重拾我對肌力訓練的熱情而成為了一個到處跑單次健身房訓練的訓練背包客,在那段期間,
我沒有接受任何訓練上的教育,也沒有訂定任何具體目標,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我發現我漸漸對這漫無目標的訓練計劃失去了熱情。
 
50272003_289749521654865_354669354102554624_n.jpg
 
         還好危機就是轉機,有一次我騎車經過和平建國路口,看到一棟囂張又霸氣的健身房,叫做CrossFit LOGA,我被場館的外觀吸引,
一回到家就馬上對CrossFit展開地毯式的資料蒐集,過沒兩天我就去報名了。
我對LOGA的第一個心得是「好貴」,因為我那時還只是個學生,第二個心得是「好值得」!真的好值得!
 
        CrossFit震撼了我對訓練的認知,我永遠記得我看到場館的人用我平常在做組訓練的重量跑WOD的場景,也永遠記得看到女會員在做倒立肩推跟抓舉時的驚訝。
原來訓練是這麼豐富,這麼具有挑戰性,數不清目標等著我們去追尋的。
 
        儘管過去我接受過拳擊的訓練,也有跑健身房的習慣,然而進入到了這迷人的CrossFit世界裡,我告訴自己,我就是一張白紙,唯有把自己倒空,新東西才能快速地進來。我記得,上完我在CrossFit LOGA的第一堂團課後,我在IG上發了一篇文章「原來被教學是這種感覺,如今的我就像是個大海綿,不斷的吸收成長!靠著LOGA獨特的系統訓練,跟我自己的努力,兩個多月後我就考過了LOGA的LEVEL2測驗,而事到如今,我依舊是塊大海綿,從沒有停止學習過。
 
        訓練可能是為了健康,為了好身材,為了打發時間,為了交朋友,為了變強。我想說得是,不論你為了什麼目的,而起了一點點運動的念頭,邀請你勇敢地來嘗試CrossFit,任何訓練都不能讓你快速地達到目的,但是CrossFit的精神和文化可以讓你快速地愛上訓練,唯有當我們愛上訓練後,其他目的才有可能隨之而來。

50924337_815577988804167_6527265183612534784_n.jpg

 已經在玩Crossfit的人,恭喜你。還沒開始玩CrossFit的人趕快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