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MP回復心得-盈璇

加入LOGA運動之後,增長許多運動知識,尤其是上了跟著亨利來放鬆和自我MP回復的團課,更發現對自己身體了解的重要性。因幾次的單槓課,都會感覺到肩膀的不適,而加入亨利的個人MP的行列。

每次上課,亨利總是很細心詢問、觀察和紀錄,有時連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問題,亨利也能立即發現。上課過程中,亨利不只是解決不適的部位,還針對個人整個身體狀況給予運動處方,從找到根源點、有步驟性的放鬆和伸展、再對較弱的肌群循序漸進的啟動增強,學習吸收到的受用無窮,CP值破表。幾次課程之後,發現自己在上各個團課時,目標肌群的感受度提升,整個身體的體態也明顯改變!

我一直很希望我媽媽可以培養運動習慣,但也很擔心她會受傷,當我自己實際感受及了解到亨利的個人MP對自己的幫助,馬上說服我媽媽也來加入,雖然一開始她有點抗拒和擔心,但在亨利耐心和詳細的講解,以及每次上課都拍照和錄影紀錄,讓她在家也可以反覆練習。我媽媽自己也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我也觀察到她駝背的情形改善許多,可以自然的挺起來。

認真覺得不管有沒有運動健身的人,都非常需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身體是每天都在使用的。有運動健身習慣的人,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之後,運動健身起來是事半功倍,而沒有運動健身習慣的人,就從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