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


你在問上次的後續?別急別急,聽我娓娓道來...


在一次的自主練習中我印象中是練習胸推吧!

那時是在做地板上的胸推自主訓練,

做完之後,只覺得肩膀不舒服,當下並沒有多大的感覺,訓練完回家後,一覺起來

「阿!!!」

習慣側睡的我,右側感到異常疼痛⋯

當下我認為,這應該只是練習的肌肉痠痛吧,並沒有多加注意,貼個藥布就解決了。

下班後到了訓練時間,這時才覺得不對勁⋯怎麼手無法高舉?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防護員,教練亨利

他馬上對我做一個身體上的評估

檢查完我才知道,什麼是⋯肩關節夾擠。


我對那次的傷害感到非常害怕,不想做任何運動,只想趕快把傷痛養好。


每天晚上都去診所復健報到,並搭配亨利的MP檢測與回復,我才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快速恢復。

但也因為這次受傷,我才知道要怎麼去做「運動」這件事。


「受傷是難免的,但能為學員能夠提早預防,在訓練後也記得多多放鬆,好好處理自己身體各種小問題,才能預防運動傷害。」


  


我心裡頭有個打算!


我想要學習更多,我想知道怎麼幫人檢測身體,調整身體。

在面對朋友、家人,甚至未來所遇到的人,我都想幫助。


於是我開始上放鬆課、MP回復,在上課中知道,如何使用滾筒和網球的搭配並啟動不只是深層核心還有弱肌肉群。



也因為這樣,我也更進一步的,我去考AFAA-WT的證照,從9月也從會員正式轉變為教練。


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希望能帶給學生更多正確的知識


我想我可以從教學中幫助大家


在未來的時間之中,我會多學習、精進自己,帶給大家觀念,進而持續下去。


  

就在這個月,9月,我在Loga會員的身分轉變為教練了,這是一個新的起點,心情上相當緊張又很雀躍,緊張的是我必須好好充實自己,開心的是,能帶給學生更多東西可以從教學中幫助大家。


如何幫助大家?讓人知道怎麼開始運動。現在開始我跟著Henry教練學習,觀摩一對一MP回復、各式放鬆課程、整合性訓練,從而瞭解身體結構、身體緊繃問題處理、身體的穩定和各種啟動方式。


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希望可以考取相關運動防護相關證照與研習,累積經驗,帶給學員運動觀念,持續下去!



你身體有問題嗎?


我想我JOS教練,也能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