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93wEh2h5w.jpeg

 

CrossFitLOGA是男女老少都適合的訓練場所
循序漸進的訓練方式
從Foundation系列課程摸索
再考試進入技術面較多的Lv1課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F2跳拉的團課
剛開始怎麼樣跳都覺得單槓離我好遠
那時我是全班唯一疊了兩片厚槓片的人
(我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承認自己很矮)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矮😭
但我終於可以腳踏實地跳上去了哈哈

為了更徹底的了解CrossFit
上了LOGA女神Verna的教練課

第一堂就讓我體驗WOD的魅力(?)
整個心臟炸裂超想吐..
女神默默的說:放心啦!不會每堂都這樣的
(真的沒有這樣,只是換個方式逼妳😂)

也發現到因為背部肌力不足
導致肩胛左右高低狀況和肩膀代償損傷
於是女神在課中特別加強訓練背部
很快的,兩邊肩胛誤差少於1公分

物治朋友:在我身上應證了
運動真的是很棒的治療方式!
女神:與其慣性代償訓練
基礎打好穩穩的做會更爽!

在女神的各種碎念和相逼之下
總算讓我有點長進了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挑戰她的耐心唷!
該練就要練~逃不過她的眼睛的😉)

今年一月踏入LOGA到現在
從基本的深蹲、硬舉、肩推、跳拉
到考試過關進入讓人又愛又恨的Lv1大坑
突破的喜悅、卡關的低潮、因傷停練的不安
各種情緒在這半年多來湧現
也讓我學會了勇敢和堅持✊

那究竟CrossFit 迷人的地方是什麼?
可以讓人瘋狂連上好幾堂團課
讓人練到哀嚎倒在地板上喘到動不了
各種咒罵後又乖乖出現在LOGA?

想了想
我們不是神經病也沒有嗑藥上癮
大概是因為大夥一起激勵、互相傷害的爽感
是想要讓自己更認識自己
不斷邁向更強健的道路而這樣訓練著

套句女神的經典語錄:
「你有比自己想像中更強大的力量!」

在這裡可以結交到一群好朋友
還有逼迫你進步、不能隨便喊累喊不行的教練

在LOGA的日子
令人瘋狂到無法自拔。

 

37951133_2086594021353901_891446515556417536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