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就是你的。」 

 
 
我是易鼎,三十出頭的辦公室上班族,這是大學時我常告訴球隊學弟的 
話。從小先天疾病的關係,我的心肺耐力並不好,所以父母努力培養我 
有運動的習慣,也持續打球至今。 
出社會後結識Oliver進而到LOGA接觸Crossfit及專業的重訓,才發現原 
來體能條件其實可以有預料之外更多的強化。

在LOGA剛成立時加入的我 
,對於Crossfit這項運動可說是跟著LOGA一起成長。

揉合體操、田徑、 舉重各種不同項目,有競技要素也有團隊合作,以及絕對不嫌少的自我 
挑戰,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運動方式。 

「練了就是你的。」身體是誠實的,有練就有,每一次訓練後的汗水及 
疲累酸痛,都是確實在進步的證據;訓練的成效不僅是增強運動表現, 
在看似破壞的大重量刺激下身體的強度也逐漸提升,在年齡逐步增長下 
更能保護好自己,延長運動生命與保持健康。 
 
關於運動,我覺得不只是學到老動到老,而是一直有在動,你就不會老!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