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養成固定的有氧運動習慣幾年以後,我一直很想要挑戰一些其他的運動。

一開始懵懵懂懂,一心想著我想要重量訓練!!想要舉很重!想要看起來很帥氣!

觀望著健身房卻有點卻步,害怕受傷,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幸好實驗室的人們偶然間問我,要不要嘗試 Crossfit?

亨利教練要開一個包班~可以從頭開始學起,

從此就開始踏進Crossfit的大門。


我記得第一堂課,亨利教我們如何正確的暖身,如何正確的做Front squat,

那是我第一次拿槓,15公斤對我來說就已經搖搖欲墜,昏天暗地。

第一堂課也第一次認識,並且作了一組WOD。

隔天我和家人去日本家族旅遊,

我拖著腿走在京都的街道上,難以想像自己怎麼可能可以超越15公斤這個重量XD

但是隨著每周亨利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做正確的動作,

反覆練習,輔佐一些核心和心肺的訓練,課後督促我們放鬆,

每周都可以感受到自己進步了一些些。


除此之外,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參加包班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大家可以彼此幫忙看對方的動作,資深的夥伴會分享他們的經驗給我。

而且不用因為做WOD時齜牙裂嘴感到害羞 (因為轉頭看夥伴們也都跟你同樣的表情XD)

隔天會一起哀號大腿屁股肩膀酸痛,然後星期二再一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去上課。


參加博士包班已經邁入第五個月,

一開始不能想像會舉超過15公斤的自己,現在可以漸漸往30公斤邁進。

心態上也不會像最初期一樣急切著想要快點在重量上進步,

而是了解到自己還有很多基本(像是核心等等)的不足要努力。

感謝亨利和博士包班的夥伴們!!!讓我發現而且突破了許多自己以為的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