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健身房,我其實沒有任何概念,只知道在路上看得推銷員,閃一旁就對了。

從小對於運動也特別不在行,因為學校有體育課,大學認識了幾位愛打球的同伴,但說實在我更願意花更多時間在遊戲上。

出社會後,也因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前面,肚子和臉越來越圓,趕快揪一揪朋友出去運動,這項運動活動進行時間也相當短暫,依然沒有多大的變化。

一直到那天我的體檢報告,出現很多紅字,這好像不是我這年紀應該會出現的東西吧!

13580571_1218065661539091_2448156519329476974_o.jpg

當時的我,正在快速的瀏覽著臉書,想說有沒有甚麼解決方法,看看影片有甚麼運動教學之類的,

滑到一群留著滿身大汗,卻充滿著笑臉的同事照片,我馬上跑過去問,你們在做甚麼阿?

我們在玩Crossfit!蛤?那是甚麼?

對!這正是一開始的源頭!

抱著參觀的心情,懵懵懂懂的看著他們,這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有跑步機,沒有機械器材,有的只是一片一片圓圓的大餅和槓?有的只是大家互相鼓勵的吶喊聲:再一個!再一個!加油!

我當時身上偷偷戴著運動服,並詢問當時的教練:請問我可以下去體驗看看嗎?

平常有在打球的我,體力應該不會太差吧?

看到這邊大家已經冷笑一番了吧!上完課的那一整個星期,我幾乎是腰桿挺直的在走路、上班,

深怕只要一彎下腰拾起東西,就痠的令人控哭流涕,這就是我那天,踏入了Crossfit的世界。

傳奇蹦蹦跳跳_180731_0004.jpg

也許我的M屬性特別強大,

不經一番寒澈骨,醃得一番Jos痠,每天都在痠,

「天阿!我當兵也沒有這麼操過!」

這是我每次上完課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空槓是甚麼,天阿!怎麼這麼重!這真得是空槓嗎?」

38026359_2035137676498548_1707812763646033920_n.jpg

一年半就這樣過去了,在這期間,我當然有低潮,也會偷懶,

你問在這之間發生了麼事情,

我想這又是另一篇的故事了!

                                                                                       By J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