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堂課後課正常執行深蹲負重跑組

  

 



學生心得 柏榕

   

來找Henry是我對我的前十字韌帶斷裂做的唯一正確決定,遠比找醫生開刀跟去診所復健正確。


   在來找Henry之前,我已經去過診所做物理治療超過五十次。


但開刀後一年多我還是沒辦法恢復到正常蹲下的角度,就算我忍耐著復健時的疼痛,徒手治療到膝蓋發炎發腫隔天依然去診所報到,但我的進步卻還是如原地踏步般⋯⋯


當時我覺得自己完全找不到方向,想努力又不知道要怎麼辦,復原這條路好像遙遙無期,去看主治醫師也只會回我一句⋯⋯


”好好復健”……


   


     第一次上Henry的課,他先是矯正我因為肌肉失調而跑偏的姿勢,我才知道我之前蹲下時向左傾斜的非常嚴重﹐從一開始上課時的傾斜到放鬆後左右平衡,一堂課就有這麼大的改變真的很不可思議,從手機錄影看到的影像是不會騙人的。


之後上課亨利會每堂課都檢查你的哪條肌肉過緊造成你姿勢跑掉並教你放鬆,也會檢查你哪條肌肉無力並做訓練,反正他就是非常專業,也是遇到亨利後我才覺得,我好像可以復原!


   總共24堂課的時間,我現在幾乎起床就可以完全蹲下,正常生活已經無礙,只是要回到藍球場上打球還是要再做更多訓練,但我已經很滿意了,從連蹲下都會恐懼,到現在可以跳可以正常蹲下


很感謝亨利,相信他以後會成為業界翹楚,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