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是個討厭運動的人。

 

自己從小就有嚴重的扁平足,不僅跑步永遠比其他的孩子慢,

平衡感也是非常的差。在這樣的狀況下,運動從未能給我正向的回饋,

而我也離運動越來越遠了,

最終,我理所當然的變成了一個書生。

從小學到大學,我可以在每個學科考試都拿到高分,

但是體育課成績永遠是最後一名。

我總是用逃避的心態去看待運動與健康,

直到兩三年前身體出了一些狀況之後,讓自己有機會能重新思考生活方式。

 

為何會選擇LOGA

其實是因為看見了自己的高中同學凱凱來這裡之後,

體能明顯的變好,身體也變得與以前明顯不同。

於是我詢問了他的意見之後,走進LOGA的大門。

而在門口招呼我的是一個滿臉鬍子的壯漢:老歐。

 

與老歐相遇的這一年,

他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逐漸的去喚醒身體從未認真運動過的肌肉,

也漸漸的將身體的活動度打開了許多。

老歐並不急著把訓練的強度給提高,

而是希望我能夠從每個訓練中獲得最好的質量。

經過了這一年,

雖然我還未能進入Level 1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身體逐漸變得強壯,

體力也上升了許多。

在這一年之中,

我體會到運動的本質不是為了在競技場上與他人比較,

而是去正視自己的缺點、進而讓自己持續進步。

我很感謝能夠來到LOGA認識老歐,

他讓我從一個討厭運動的人,變成了一個喜歡運動的人。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