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 Jerry

 

「放棄是一個選項,堅持是另一個選項,就看你對人生選擇的態度」

  

 

當你白天工作累個半死,你選擇不像其他人出去放鬆吃飯喝酒,跟朋友聊天打屁,而是選擇與槓鈴做朋友,一定有一個堅強到足以支撐你這樣做的理由,譬如你想要有好的身材,想讓身體健康,單純喜歡運動等等,對我而言,crossfit 讓我挑戰每一天的極限。

 

crossfit 的交界是個奇妙的因緣際會,雖然我從大學就有陸陸續續的運動,但多半在一般的健身房,並沒有接觸過這種多元跨領域運動,後來透過朋友介紹,開始接觸這項運動時,第一天的團體課程WOD,就看到所有人都輕鬆的做完,只剩下我在最後面的burpee階段,開始懷疑人生。

 

在這個階段,放棄是一個選項,堅持是另一個選項,就看你對人生選擇的態度,雖然我沒什麼運動天賦,但很高興我的教練henry鼓勵我繼續堅持,為我安排適當的課表,讓我能夠上課的同時,繼續自我鍛鍊,另外,crossfit 因為牽涉到很多技術性動作,一個不小心,就是受傷退場,很謝謝henry在運動防護上的專業,讓我避免了很多運動傷害,能夠在運動的道路堅持更久。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