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1682_2090166920999967_2786205856838975488_n.jpg

學生心得-亦凱

自從2017年初加入LOGA以後,從一開始的自我感覺良好,到第一堂課發現自己像嬰兒般天真,無知又無力真是當時的我最好的寫照。既然認知到自己的不足,那就歸零重新開始吧,深蹲、硬舉、肩推、臥推,然後考過了Crossfit L1,動作開始變得複雜,Double Under、Clean、Kipping Pull Up、Thruster……等,基於對這些動作的無法駕馭,我捏著錢包君找上了泰瑞。


別看泰瑞嘻嘻哈哈的,每一下的動作他都在仔細觀察,找出需要修正的地方,在組間作提示;基於我是一個想要對所有提示照單全收在下一個動作全數修正的人,結果就是想得太複雜動作卡卡,所以泰瑞也依照我的情況作出調整:一次給一個建議,不要想太多,用身體去感受,這個做法取得了不錯的結果。


    當然泰瑞也有嚴格的一面,組間的休息時間抓得很緊,時間到了或是觀察休息夠了就cue我繼續練習,組數也很夠,保持訓練的強度及效率,確保學生能在短短的一小時內盡可能的學習吸收,並掌握學生的身體情況,讓身體得以受到盡可能多的鍛鍊,這些都仰賴教練的專業以及教學經驗。


在每次的PT結束後,泰瑞會就身體強度不足的部位建議自主訓練時的動作,也能向他請教飲食菜單;訓練或許辛苦,教練給的份量或許有點無情,但反饋的對象是自己的身體,當感覺到同樣重量的Thruster做起來不再會眼前一黑,可以用標準重量吃完一份WOD套餐的時候,或是抓握力進步到可以連續十下Kipping的時候,這份差異就是督促與堅持的成果。

 

Little by little,全面精進,全面強健,泰瑞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