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心得/致嘉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喝更多、變很美]
去年3月我加入了Crossfit LOGA 這個健身房。
認識crossfit 對我來說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態度,因為Crossfit結合心肺耐力,
例如中短距離衝刺、划船、跑步,同時還有很多舉重、體操等元素,訓練中各種不同的變化,
讓身體與心理都不斷接受新的挑戰,非常的有趣,完完全全不會無聊!
 

舉重時,心裡的OS常常是:「上班那麼辛苦了,為何下班到健身房還要逼自己扛這麼重的東西,好想死...」
但更常想的卻是:「如果我多push 自己那麼一點,多舉5公斤,工作上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吧!」
來勉勵自己,希望運動如此,工作也是如此態度。
 

同事曾經跟我說:「致嘉如果你沒有去健身,你應該無法撐過工作中的那些壓力與痛苦吧」
雖然一週三次的運動頻率跟很多健身房的其他人比起來算少的,但除非真的工作太忙而無法去,
不然我總是堅持到底,因為Crossfit 不僅舒壓,更讓身體跟心理更強壯。
 

去年8月考過了健身房稱為level 1的晉級考試,當時誇張的覺得人生總算有點成就...開始上更有挑戰的課程;
而在crossfit 訓練的這10個月我說了不下百次:「如果我能拉一下單槓,ㄧ下就好,我就要開香檳慶祝」
香檳似乎在我換到酒商工作時註定會從天而降,讓我聖誕節抽到粉紅香檳王,就等著我完成那麼一下的挑戰。
今天雖然不是strict pull-up,但也用了10個月的努力換取幾下我一直覺得很好笑的動作-butterfly,完成時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笑得合不攏嘴。在此紀念。27332467_10156184803617533_914285040475737815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