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5.JPG

 

小時後體重一直都是有增無減,每一次減肥沒有一次成功
反而體重越減越重
以前都是自己在運動,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姿勢是不是對的?到底有沒有真的運動到?

直到去年的十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LOGA上課的文章
感覺好像跟一般的健身房很不一樣!激起我的興趣去找了其他的網站了解看看
於是就鼓起勇氣去參觀了LOGA

本來想參加團課,但我比較不會主動跟別人交流又很在意別人怎麼看
所以就直接選擇了一對一教練課

很高興我遇到了Verna,總是給了我正能量!

剛開始,對於之前一直很少運動的我
會覺得為什麼要來折磨自己....

到了現在真的不一樣,「當初的選擇真的是對的」

每一次的訓練,快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是給我加油打氣
一聲「加油」又給我了信心

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到


以前自己運動都覺得很無聊,很謝謝Verna讓我享受運動的過程
雖然每一次的訓練表情都很痛苦,但其實我的心裡是很興奮的
期許未來能夠不斷的挑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