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46019.jpg

 

我是思妤,我是學音樂的女生,從小就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所以都稍微肉肉的

雖然國高中的綽號是小胖妹,但我覺得我自己還算是個靈巧的胖子,和同學跑過六年的大隊接力,

大學四年在高雄念書,我可以不用騎車,用腳走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原本覺得只要身體還行一直這樣也不壞。

 

但在兩年多前我遇到一場意外—八仙塵暴,

當時我全身都嚴重燒傷,躺在病床上躺了四個月,從不會吃飯不會說話全身動不了,

慢慢復健到可以正常活動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而這之間疼愛我的家人朋友們也為了安慰我,不斷帶來各種美食給我吃,

當時面對很多的情緒、身體上的壓力,我也都用吃來抒發,過多的食物加上身體的活動度不夠,

一直到我人生體重的巔峰93公斤,我才意識到事情不妙,我被我復健醫師狂念到不行!

加上我每次演奏時因為心肺功能不夠,沒辦法演奏出以前的水準,我開始決定要運動。

 

剛開始,我都到運動中心運動踩腳踏車、游泳和做肌力練習,雖然有稍微瘦一點,

但漸漸的我發現我自己無法很有效的練習,每次都把自己的手練到酸痛到隔天不太能動,我苦惱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傷到自己的手,但我也想要繼續運動,剛好這時我遇見我高中同學于菁,

她從以前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對我來說她推薦的準沒錯!

她推薦她的健身教練Verna給我認識,於是我來到LOGA。目前已經快要半年了,剛開始我其實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健身房的每一位都看起來身材都超好體力也超強的隨隨便便都可以舉好幾公斤,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小白兔來到了黑森林..........

 

Verna是一位很細心又有耐心的教練,她用很多不同的訓練方法了解我的狀況,耐心的教我做好每個動作,

讓我雖然下課很酸但不會受傷XD她ㄧ步一步的帶領我加強我的體能,慢慢的我發現我可以做到一些我原本做不到的練習,當然比起很厲害的我還是差很多啦!

但我覺得有Verna 在,她就像我的精神指標,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可以達成我的目標

雖然我有時侯還是會偷懶偷吃很多食物,她一定在心中翻很多我的白眼,但是還是很謝謝她願意接下我這樣棘手的學生,讓我可以踏進健身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