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肌力” 這是我在最一開始找Cat瞭解教練課在幹嘛的時候跟她說的話。

我想Cat當時應該瞬間傻眼貓咪,覺得這傢伙是來亂的吧🤣
 

只上飛輪,對肌力課視而不見的我,當初想上教練課只是單純想要在工作忙季前把自己"調理"一頓好有體力面對忙錄。

對於教練課,似乎也沒有太明確的目標。

 

Cat上課會非常細心地觀察我的每一個動作,每組做完總是不厭其煩再次和我確認使用的肌肉部位,然後立刻提示修正的方式。

每次被修完用到對的部位就會痠到嫑嫑der,然後開始邊做邊在心裡罵髒話(要慎重澄清絕對不是罵教練😘)

喔~而且除了倒立跟喝水一樣,Cat還有一項夭壽的技能,就是每次回家想偷懶不做滾筒和花生球伸展的時候,都~會~被~她~抓~包! (我的老天鵝!簡直太見鬼了)

隨著每次上課呈現放棄治療……阿不是,是100%信任地跟著Cat排的課表一步一步訓練。

從一開始深蹲到第二組就想回家炒雞弱,到現在可以背槓再加重量,並且可以到第三組才想回家...

挑戰單腳深蹲、還有逛街shopping以前逛3間店就想回家到現在可以一整天都不累 (誤),都非常明顯感受到自己變的更有力💪。

來自親朋好友同事稱讚線條變好的虛榮就不要提了(阿~不小心還是提了😆)

 

就這樣在每次上課邊咒罵自己髒話怎麼會想不開來被虐、下課後卻又莫名充實的循環下跟著Cat訓練即將邁入第五個月,

最驚喜的莫過於對肌力不再那麼排斥、也期待每一次的自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