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ROSSFIT緣分大約是一年半前進入了CROSSFIT LOGA這個大家庭,

一開始也不是很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運動,當初只抱著「我想要變瘦」的想法進入了CROSSFIT的世界,

但總是會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這些以前覺得自己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

 

在LOGA這個Level升級考試制度,讓自己更有目標的訓練,一開始每天早晨六點鐘起床趕去LOGA上第一堂Foundation課,晚上再上一堂Foundation課,那時候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趕快進入Level 1,進入了Level 1後開始慢慢了解原來所謂的CROSSFIT就是讓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全面強健是目標,實際體會後發現,

因為訓練練就出強壯身體只是個附屬品,因為訓練強壯的那顆心才是最珍貴的! 

 

在LOGA這循序漸進的訓練方式,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的強項與弱項,每位教練會無私的告訴你訓練的方式,

並且告訴你如何修正錯誤的姿勢,如何避免運動受傷,並以因材施教的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以不一樣的方式去感受正確的肌群訓練。 

 

在LOGA這一年半的時間中,從Foundation課程到Level 1,LOGA館內賽、CROSSFIT open game、Level 2培訓班及花蓮體能部落大賽,可以感受到教練與會員們就像家人一樣互相照顧互相鼓勵,無私分享自己的訓練心得,只為了讓彼此更往上成長。

 

感謝我的教練兼隊友Verna,除了訓練我還要當我的心靈導師,給予我正面的能量,給我正面的喊話,讓我可以在這強健的路上繼續走下去,

謝謝LOGA其他的教練,在我因訓練受挫折的時候給予我的幫助與鼓勵,謝謝LOGA的會員們,因為有你們,訓練的路途上總是不孤單。 

 

在追求好的運動表現時,附加的價值就是會擁有好的身材,總之,練就對了。

 

25594325_574837519521604_50031342894315831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