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31435_1815853951760937_8997690014040630486_n.jpg
 
不知不覺間來LOGA運動已經一年多了,
一開始跟著上Foundation的課程,想說就這樣上課再自己練習應該可以考過L1吧,不過事情好像沒有那麼簡單,我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就這樣卡關好久~~
這時候有一位自認很帥的教練出現了,幫我評估各項動作跟討論後續運動及課程規劃,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認為做得對的動作,沒想到不全然是對的,
不管是上肢還是下肢的動作都有一樣的問題存在,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讓自己能夠順利考過L1,開始每個星期兩次的教練課程,
其實以前我是個不運動的人,之前為了鍛鍊腿力也有上教練課程,沒想到在這裡還是太弱了,
這裡的教練課的內容跟我以前的上教練課的內容真的是天差地別的多啊…
同樣都是深蹲,以前只知道要蹲,雖然會被指導說要注意那些地方,
但是有時候做不到或是太累就放棄了,在這裡光是深蹲就有很大的學問,每次上課鐵諾跟Verna從發力位置到該怎麼出力,
在蹲的過程應該有什麼感覺,蹲完之後應該是哪裡酸各種細節,都會用他們的方式跟我說明,
有時候真的找不到他們說的感覺時,他們都會用各種輔助訓練來幫助我感受該怎麼發力,
在這裡,不光是運動,也是一種學習的感覺,很久沒有這種純粹學習一件事情想要把它做好的感覺了,
雖然每次上完教練課,真的是無比的累啊!!!尤其是某位很帥的教練的課!!
但是真的感覺很充實,很開心,是一種滿足的感覺。
 
考過L1後,除了各項Foundation的項目以外,也開始了CrossFit內容的訓練,
體操、舉重、田徑、還有我最討厭的心肺....
能夠把體操的項目給練好真的要感謝verna每次上課時候,都可以很有耐心的引導我,用各種方法讓我找到對的感覺,
舉重項目從clean開始,在鐵諾的鐵血及因材施教的教導下,
慢慢的變強,變得更勇敢,他們總是可以在我畫地自限的時候,要我相信自己,勇敢的面對重量,面對自己害怕的跟不熟悉的項目,
有時候就是做就對了!不要想那麼多!
 
這一年多的時候跟著他們兩位上課,除了在運動項目外,
在我低潮的時候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跟開導,覺得自己在這裡真的得到了很多,
謝謝Verna~謝謝鐵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