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去年一股腦地報名了LOGA的會員,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快一年了!當時的我實在沒想過能夠堅持那麼久,但我想這就是CrossFit的魅力所在。

即使訓練的過程很辛苦,當下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但還是會一直不斷地繼續挑戰自己。

很感謝璋哥-周志璋帶我進入LOGA,也很感謝遇到我的教練-亨利!亨利帶領我走入CrossFit的世界。

隨著亨利的帶領,每一次上課都能夠看見自己的進步,即使遇到了瓶頸,亨利也是很有耐心的指點出我不足的地方,並加強訓練。

亨利除了重視平常的訓練之外,也很重視鍛煉後的放鬆!上完課最常聽到的就是他的叮嚀,叮嚀我們趕快放鬆緊崩的肌群!最後,很感謝亨利、LOGA的教練們與學員,讓我在LOGA能夠開心地運動,我想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