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3921_1918007864882541_377792844_o.jpg

24116637_1918007924882535_830975065_o.jpg

 

會員石芳翰猛男班心得

我來到Loga至今已經將近一年半,最近剛過了Level 2,檢視過去一年半來的努力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很多,我覺得其中功不可沒的是泰瑞的猛男班。

猛男班是著重加強上肢的健美班,泰瑞編的課表一次大約能在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內完成,每一次只著重在上肢的一~二個部位,例如肩、背、胸、手臂之類的。與一般的crossfit L1不一樣的地方是,猛男班加強大多數的人都比較少用到的上肢。crossfit很注重下肢的發展,大多數的大重量動作都是以deadlfit或front squat作為基地衍生的進階動作,例如thruster、overhead squat、clean、snatch等等,但其實要做好crossfit,擁有強大的上肢是非常重要的,強大的上肢能幫助完成體操項目,加強pull up和handstand push-up的穩定度和速度等等,讓整體wod的表現更穩定快速,因此我覺得上肢的加強不管是在增強運動表現或是為了在夏天可以大秀好身材都有很顯著的幫助。

講這麼多也不是要業配,因為畢竟泰瑞很魯很好笑好像不太適合這麼嚴肅的style。但說真的,必須好好感謝泰瑞的猛男班,讓很枯燥乏味的健美項目透過團體進行的方式,顯得更有趣也更有鬥志,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是聽泰瑞講屁話(?)

猛男班的課程規劃嚴謹而且很有系統,不管想要增加crossfit的運動表現還是夏天有傲人的身材拿去喇妹子or釣帥哥,趕快找泰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