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的城市肉雞,每天關辦公室,下班回家休息,有空的時候走走路,騎騎腳踏車就覺得有交代了,但是經歷了一場Ubike前摔式小車禍,發現身體對臨時撞擊的反應不佳,想想還是得乖乖運動,還要找教練指點一下,避免用力不當的運動傷害。我雖然對自己的體能有自覺,但是運動知識缺乏到教練想打人的程度。

以下是我到Logo運動時跟Henry教練的對話之一:
我:教練,做引體向上(俗稱的拉單槓)會不會讓我手臂變的一球一球的?
教練:(內心可能翻白眼中)除非你打針~

來Logo運動,Henry教練不但忍受我這種沒有常識的問題,還會很有耐心地解釋動作,矯正不正確的姿勢,建議回家可以再做哪些運動….等等。對我這種對於視運動為畏途的城市肉雞,漸漸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自覺提高,知道身體狀況,哪裡需要放鬆、哪裡要用力,享受多巴胺帶來的愉悅感。

運動跟種花一樣,身體在適當照顧下,也會很開心地回饋我們。深沉的睡眠(因為很累)、良好的體態、指數皆正常的體檢報告。當然還有女孩子很開心的,衣服小一號….(開心到快流鼻涕了!)

運動好像跟其他科目一樣,需要好的老師、好的教法、好的同學,進步就水到渠成,充滿成就感!有空大家來找Henry教練一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