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大學時期開始就開始愛上健身房運動,加入過很多健身房,有氧團課,飛輪,拳擊,tabata類的運動我通通都嘗試過也持續的保持運動習慣。 

以前一直覺得只要有運動就好,沒想到一年前偶然有機會量體脂肪時發現自己體脂肪高達 30%+。做了肌肉訓練之後才下降到正常範圍內,以前一直都沒有重視重訓,才知道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運動還要鍛鍊肌肉。 

去年九月因為出國出差快兩個月,我第一時間就是在當地找一個適合運動的健身房,當時找的目標是拳擊,沒想到那個運動中心也有CrossFit,就從那裏開始做起了CrossFit, 當時那邊的器材場地都有限課程也沒有分任何等級或是foundation,雖然我連空槓都嫌重,但是也是硬著頭皮亂做一通! 

回到台灣剛好找到了LOGA,那時候很喜歡這個環境。 

加入會員之後一開始只上團課,學到了很多。再次出國出差回到第一次做CrossFit的健身房,旁人就已經看到我我進步了很多! 

在LOGA的好處就是教練們上團課都還是很用心關注每一位學生。我從來沒有考慮過上一對一課程但是有一天Verna因為常常上團課注意到我需要他的指導的地方,跟我討論上PT。當時想了很久,決定嘗試看看! 

上了PT之後我更認識自己,也發現他能讓我更突破自己的極限,許多動作都被Verna多次修正後變得更好,在這過程當中也學會了怎麼安排分配自己的運動時間及內容。最重要的是學會了有目標,繼續朝著目標努力,讓自己更好。

 

23107377_1748218848524755_183240489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人教練 CrossFitTaiwan LOGA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