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每項動作的正確性,避免受到運動傷害」- Emma

 



原本的我對於運動是件很沒信心的事,每次運動沒幾天就自我放棄,但從開始上課近2個月以來,雖然每次運動還是都覺得好累好辛苦,但當達到階段性目標時,
心中就有一股征服的成就感。

 

有股原來我也可以辦到的想法,這種想法讓我有動力去做這件事。
 

我的教練Henry是個非常專業且認真的教練,除了會依照我的狀況調整課程外,還會隨時注意每項動作的正確性,避免受到運動傷害,這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完成每組動作且運動到正確部位。
 

而這期間跟Henry上課除了學到了暖身放鬆、如何正確發力、修復外,也學到了許多運動的觀念,雖然我現在不是很能體會到那種境界,但總有一天應該會能了解的!
 

Henry也讓我知道自己身體的強項與弱項,這段時間發現身體慢慢的起了變化,不僅飲食吃的更多了,睡眠也變好了,整個人變有活力感覺可以接受更多挑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正確性 避免欲動傷害
    全站熱搜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