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運動要強健才有美麗人生這件事情,對於沒有放棄自己生活品質的人,是理所當然的認知,優質如我不再強調正妹放水屁不是香的這種觀點。


  抱持著要強健的心情勤奮的在健身房器械式訓練,我自認比一般人有毅力,但還是在一年半後開始撞牆期,覺得自己越練越沒有目的性,”練的好無聊唷~”的心情不時浮現,不知何時踏進健身房的腳步越來越沉重……


 在依然老梗的”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健力的皮毛,開始激起我對功能性訓練及對Crossfit好奇。最終也順理成章成為LOGA會員。LOGA提供多種功能性訓練的選擇,豐富的課程內容就好像少女逛彩妝店,讓人滯留到忘記時間,記得剛加入時常一天連續上三堂課,驚覺再不離開回家都半夜了。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因緣際會”帶我接觸Crossfit的Alex教練,不要小看他滿嘴冷笑話(諸如自稱台版休傑克曼),其實在課程設計及教學上是很細心嚴謹的,前幾堂一對一在他講冷笑話訓練過程中,Alex默默的檢查了我的身體狀態,告知身體其中之一的弱點在於”肩的活動度”,接下來幾堂課開始進行"肩胛穩定度"的訓練,有一天忽然發現肩背真的升級了!肩推、跳拉的運動表現忽然進步許多,今後好像可以學更多新技巧,令人興奮啊!!!


  今後相信一定會在Alex教練諄諄指導下,成功通過LEVEL1,持續在LOGA強健下去,坐擁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